明月清风
濑江什长
濑江什长
  • 铜币107枚
  • 威望2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0点
阅读:1116回复:8

[新闻爆料]我们的钱呢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11-09-03 16:39
我是在戴埠养鱼的 前期 由于天干 导致我鱼塘没水 导致我的鱼死亡和鱼的生长速度 前段时间 听说 政府有补贴下来了 象我们这样养鱼的 有没有补贴
唐伯虎
濑江从事
濑江从事
  • 铜币14569枚
  • 威望207点
  • 贡献值705点
  • 好评度1点
沙发#
发布于:2011-09-03 16:46
同上
发错版块了哇
[img]http://www.tqqa.com/FzlPic/UploadFiles_2368/200710/200710162203881.gif[/img]
剑指蓝天
濑江郡守
濑江郡守
  • 铜币55467枚
  • 威望292点
  • 贡献值246点
  • 好评度695点
板凳#
发布于:2011-09-03 17:23
嗯,这样的贴子要帮顶一记的。

图片:我顶.gif


 
[img]http://bbs.lysk.net/attachment/Mon_1108/55_24920_7721d782233ffa1.jpg?30[/img]
明月清风
濑江什长
濑江什长
  • 铜币107枚
  • 威望2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0点
地板#
发布于:2011-09-03 17:45
谢谢楼上的大哥。
明月清风
濑江什长
濑江什长
  • 铜币107枚
  • 威望2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0点
4楼#
发布于:2011-09-03 17:46
兄弟姐妹们,帮我咨询咨询,先谢谢大家了。
圆堂屋主人
濑江贵宾
濑江贵宾
  • 铜币5229枚
  • 威望118点
  • 贡献值3点
  • 好评度175点
  • 濑江居民
  • 最爱沙发
  • 原创达人
5楼#
发布于:2011-09-03 21:04
引用第7楼明月清风于2011-09-03 17:46发表的  :
兄弟姐妹们,帮我咨询咨询,先谢谢大家了。

求人不如求已,你还是自己到相关部门去问问吧!
个人公益性网站,浏览请点击[url=http://www.dshrw.com/portal.php][img]http://www.dshrw.com/static/image/common/logo.png[/img][/url]
农夫山泉
濑江伍长
濑江伍长
  • 铜币63枚
  • 威望2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0点
6楼#
发布于:2011-09-03 21:22
   
江湖人
濑江百姓
濑江百姓
  • 铜币43枚
  • 威望2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好评度0点
7楼#
发布于:2011-09-05 21:20
顶一下
乌米饭
濑江司马
濑江司马
  • 铜币563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22点
  • 好评度0点
  • 濑江居民
8楼#
发布于:2011-09-05 21:42
我没拿
游客

返回顶部